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教育活动的要求,818日上午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老干部组织生活会暨学党640.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蓉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市商务局开展老干部组织生活会暨学党2640.png

党支部委员王安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和义务,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

党支部委员任世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充满真理,震撼人心。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日富强、和谐的中国。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我们依然要学党史,报党恩,跟党走,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教育好子女,带动身边的人。

老党员颜京华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们从小就会唱的歌。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我深感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要向年轻一代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多学党史,为国家出力,多为国家做贡献。

在会上,离退休党员老干部们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过程,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入党故事,并就入党后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体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交流。真实感人的入党故事,让大家再一次对入党初心进行了心灵的叩问,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向党组织报告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传承好红色基因,主动发挥离退休干部余热,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