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黄晓武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1月20日上午,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李凤龙、郭云修、赵长顺、欧阳其昭、王亚夫、叶世泰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黄晓武都简要介绍了2013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4年发展思路,听取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迅速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对市委、市政府为此做出的努力表示满意,认为我市2014年以推进开放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攻方向,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的各项发展目标积极稳妥、令人振奋。

    

    黄晓武在慰问时说,老干部们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许多贡献,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恳请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精致淮北建设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虚心听取,并认真研究落实,更好地提升各方面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