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对工作场所的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查看门岗管理情况,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室防疫设施,与院内雨污分流施工人员及校训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防疫措施及疫苗接种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IMG_2444640.jpg

随后许秀霞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局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根据人动及时对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学习传达市新冠病毒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关于接种疫苗方面的两个紧急通知。对我局接种疫苗统计情况进行分析,落实对2名年龄大的未接种人员进行再动员,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

IMG_2516640.jpg

会议重申加强内部人员管理,要求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确定加强门岗防控管理,每天上下午上班前半小时抽调在职人员加强进入人员安全防控管理,重点对外来人员进行“两码”联查和体测量。

会议确定多措并举做好对老干部的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动员广大老干部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决定与相山区联合,对辖区内老干部全面联系,加强服务,想方设法做到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