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为老干部办实事“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二)


8月26日至9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一行到濉溪县、杜集区、市经信局、总工会等9家单位对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

1631492887831287.png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老干部工作情况,宣传了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找准了老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1631492929598241.jpg

张哺对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呈现出七个显著特点,一是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机制健全;二是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得到较好落实;三是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待遇得到全面落实;四是离退休干部支部建设得到较大提升;五是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得到有效发挥;六是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显著增强;七是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得到扎实推进。

张哺对进一步做好新阶段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二要加强阵地建设,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银辉添彩 初心永驻”正能量活动;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四要扎实推进干部光荣退休工作,引导退休干部到社区报到,发挥自身特长,助力社区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