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为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悟透、做实。914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召开。

IMG_254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此次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主持。市三区一县、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和部分老干部工作者约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IMG_2548640.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做了开班动员。许秀霞就老干部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要掀起全市老干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使命;四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开展银辉添彩正能量活动。

IMG_2597.jpg 拷贝_调整大小640.jpg

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以谦作题为《百年伟业千秋照  风华正茂再起航》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从中共百年怎么看,为有牺牲多壮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个百年怎么干,风卷红旗过大关,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IMG_2631.jpg 拷贝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原淮北市建委调研员,市党史专家人才库专家应立伟作题为《党的光辉照耀淮北-----庆祝建党一百年,纪念建市六十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背景下,带着我们回顾了淮北建市六十年的艰苦历程,从淮北市的发展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对中国、对人民、对世界的伟大贡献。

IMG_256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离退休干部们会后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领会与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