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濉溪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


为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9月28日上午,濉溪县关工委在刘桥镇召开了全县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各镇(园区)关工委主任、县直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等约40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312_调整大小.jpg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刘桥镇王堰村、彭楼村关工委组织建设现场。

接着在刘桥镇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刘桥镇党委、五沟镇党委、五沟中心学校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其他各镇(园区)对关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厚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濉办发〔2021〕17号)文件精神;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对关工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316_调整大小.jpg

最后,葛剑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做好服务青少年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正能量。同时,他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担当;二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三要落实责任,在强化保障中抓好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