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学习贯彻淮北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领学了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彦颖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描绘了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对于进一步提振精神,开拓进取,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杨彦颖要求,全市关工系统和“五老”同志要把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牢把握主题聚共识,紧扣奋斗目标献力量,在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中发挥关工作用,展现关工作为。

杨彦颖指出,下一个五年,市关工委将按照省关工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坚定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构建“五教统筹,立德为本,教助结合,服务大局”的工作格局,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