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周末讲堂,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IMG_2874640.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研讨了市委书记张永在市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凝心聚力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深化认识,将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领会市第九次党代会重要意义;二是要迅速在全市老干部系统中掀起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作用发挥,推进“三化”建设,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四是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努力发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努力实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为凝心聚力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