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组织部“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10月11日上午,濉溪县委组织部马明华、张炬、邵英姬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光荣在党50年”的魏长喜、周玉彩等退休县级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011153508_调整大小.jpg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亲切与老干部交谈,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工作有何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心态,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发挥在党几十年的优势,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11153250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表示,你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值得在职人员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近年来,濉溪县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