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杜集区双龙矿退党总支邀请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开展互学活动


为及时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抓好离退休支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上午,杜集区双龙矿退党总支邀请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开展互学交流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相山区中城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雷云、相山区东街道供电社区家庭党校校长吕本为和淮北市市场监督局退休支部书记王长安、杜集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双龙社区负责人和双龙矿退总支成员参加了互学活动。

刚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归来的雷云同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学习心得,并分享了培训课件。活动中离退休支部书记们分别雷云调解室吕本为家庭党校双龙银发志愿服务队特色做法和经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9083636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张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离退休支部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通过学习交流,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不断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活力;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和银辉先锋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实现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阶段的奋斗目标赋能添彩。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