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会议


1126日,市关工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工委-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关工委学习重要指示,兴起五大热潮交流推进会与省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今年,全市各级关工委按照市委部署,在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得到省关工委和市委的肯定。

会议指出,全市关工系统要放眼新时代,立足新阶段,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学习重要指示 兴起五大热潮落实见效。继续着力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新一阶段“双创”工作,在建设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中,发挥关工作用,展现关工作为。

市县(区)委组织部、各县(区)关工委,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煤化工基地、市高新区等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