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的意见建议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座谈会。

老干部王邦杰、郭云修、黄灵光、赵长顺、徐敬田、李必范会前认真研读了报告,会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语言精练,对过去成绩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未来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谋划科学,符合淮北发展实际,符合政府工作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期盼,是一个积极进取、动力强劲的好报告。老干部还围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提升“双招双引”实效、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创新发展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覃卫国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作出积极贡献。

覃卫国表示,老干部立足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视野宽、落点实,对修改完善好报告、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很有帮助。市政府将认真归纳梳理吸收,使报告更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使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更加科学合理。新的一年,市政府也将凝聚各领域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一鼓作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委老干部局及市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