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老干部系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4日上午,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谢娟主持召开座谈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21日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发表心声感言,激发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836.jpg

淮北市相山区政协原副主席李时彦: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历史贡献,饱含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深情厚爱。同时,总书记也对我们这些离退休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武永兰: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就是历史的亲历者,我们亲身经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深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五个淮北”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兴杰:我们退休以后的这么多年,党和政府对我们关怀备至,区领导每逢重大节日都登门慰问,对于组织的关怀我们心怀感激。老干部局的同志们也为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为我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我代表离退休的老同志对老干部局的同志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政治站位不变、初心使命不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区关工委主任李锦生:我退休也满两年了,现在负责区关工委工作。今天学习了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肯定了老干部作出的贡献,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不仅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同时还要在关工委系统传达好、宣传好,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和“五老”优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这个大舞台上继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淮北市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谢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作为老干部服务管理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让领导放心、老干部满意为目标,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继续推动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和新退休干部到社区报到制度,从制度上流程上规范提升现有的8所社区“老党员驿站”,在条件成熟的社区打造新的“老党员驿站”,高标准高质量办好老年大学、“家庭党校”,建设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为老干部老党员开展活动提供更多的平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