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1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张永参加茶话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主持茶话会。市领导方宗泽、钱界殊、周天伟、单强、顾汕竹、汪继宏、姜颖参加茶话会。

1.jpg

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吴孝雨、赵长顺、张旭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茶话会。

2.jpg

张永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过去一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百年党史、隆重庆祝百年华诞,精心布局“五群十链”、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扎实办好为民实事、主动倾听解决诉求,交出高质量的政治答卷、发展答卷、民生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更凝结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张永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共同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实现城市能级之变,聚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努力奋斗。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3.jpg

覃卫国主持茶话会时指出,2022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淮北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观看了新年文艺演出。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