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烈山区司法局举办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为大力弘扬老一辈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归属感、退休荣誉感和人生幸福感,进一步激励青年职工干事创业,近日,烈山区司法局举办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为退休干部杨怀芹同志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17083006-640.jpg

荣退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为退休同志赠送鲜花,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虽已退休,但还会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座谈会上,与会的在职同志纷纷回忆了与退休同志的点滴,对几十年如一天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开启全新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把勤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

李强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感谢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理想信念,在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不忘常回局里看看,给年轻干部更多指导和教诲。同时,希望在职同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主动学习老同志身上展现出的优秀品质,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努力为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