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陪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看淮北”活动

    5月22日,我局组织近40名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前往烈山区榴园村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烈山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榴园村突出石榴产业优势,尊重村庄现有建筑风格,大力开展美好乡村创建活动,村容村貌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走出了一条旧村整治型的建设路子,初步建成了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明富裕、功能配套完善的美好乡村。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榴园民俗馆、开放式村部、四眼井景观和明清石榴园,详细了解了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亲眼目睹美好乡村发生的新变化,亲身感受美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被别致的村居、整洁的道路、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美丽的风景所吸引,流连忘返。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榴园村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村容村貌发生的变化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精致淮北建设建言献策,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