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领导走访慰问地市级老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北市开展走访慰问地市级老干部活动,听取建议、共话发展,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美好的祝愿。

周天伟1-640.jpg

周天伟2-640.jpg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周天伟一行走访看望了李若英、崔兴国、刘淑娟、郑化强、王友根、杨彦颍等市级老干部。


李朝晖1-640.jpg

李朝晖22-640.jpg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一行走访看望了刘俊昌、王沧海、蒋冠臣、吴欣等市级老干部。


顾汕竹1-640.jpg

顾汕竹2-640.jpg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一行走访看望了杨存诚、孙玉环、朱洪丰、张维新等市级老干部。


汪继宏1-640.jpg

汪继宏2-640.jpg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汪继宏一行走访看望了连凌川、李伟、刘富国、高志平、周西敏等市级老干部。


姜颖1-640.jpg

姜颖2-640.jpg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带队走访慰问范鹏飞、任守道、高学峰、王云升、蒋守彬、张辉等市级老干部。


吴培清1-640.jpg

吴培清2-640.jpg

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走访慰问黄根林、李必范、赵成举、刘润昌、于秀兰、曹应泉、杨静华等老干部。


各位市领导在与老同志交流时指出,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淮北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淮北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推动“五个淮北”建设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