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强作风优服务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2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强作风优服务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IMG_6188.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副局长张哺传达了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暨双招双引大会精神。

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就强作风优服务争一流及全年工作谋划进行交流发言。

许秀霞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加强政治学习、认清政治身份、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担当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树立奉献精神,增强服务理念;强化学习实践,提升服务能力;注重调查研究,发挥参谋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有责任才有担当、有担当才有激情、有激情才能干成事,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齐心协力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四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要发扬创新的精神,不断开拓,打开局面,实现新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锐意进取,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中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不断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善于总结新经验、新方法,使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许秀霞说,广大干部职工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老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