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爱在军休,“疫情无阻”


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军休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这一主线,以“情暖功臣”党建品牌建设和“爱在军休”服务品牌建设为依托,紧紧围绕“精”字做文章,创新服务路径,努力做到疫情期间学习不间断、教育不停课、服务不停歇不断构建有思想、有温度、品质的军休服务新格局。

图片1.png

一是党建学习不间断。疫情期间,军休所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通过送学上门、送法上门等方式,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资料送到军休干部手中,让他们在居家期间研读,切实保障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凝聚团结鼓劲的强大势能,筑牢党建“红色堡垒”。

图片2.png

二是军休课堂不停课。利用军休APP,嫁接本地老年大学优质资源,开设军休线上特色课堂,疫情期间采用线上授课、线下训练模式,为“七一唱响红歌主题活动积蓄能量。

图片3.png

三是“爱在军休不停歇。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生活待遇保障充分到位的基础上,近日军休所党支部采取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为军休干部和遗属送去慰问食品和防疫物资,践行“时时有人问,事事有人管”的全方位、全覆盖服务机制,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高军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