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


5月20日下午,濉溪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银出席会议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邵英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336.jpg

  会上,邵英姬同志传达学习中组部举办的线上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及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全市“银辉先锋”代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吴银作老干部工作报告并讲话。

  吴银对过去一年全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务实创新成效明显。2022年,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吴银要求,全县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市委老干部局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始终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全面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聚集银辉力量,激励老干部为新阶段美好濉溪建设增添正能量;突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