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送关爱 暖童心


5月30日上午,市关工委牵手爱心企业淮北市丽华近视弱视防治研究所,来到烈山区前岭学校,为50名学生送去书包、文具、光学眼镜等学习用品,提前祝他们“六一”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2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238.jpg

活动现场,捐赠仪式简短却隆重。市关工委领导勉励孩子们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做到诚实、守信、爱国,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各级关工组织要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领到礼物的孩子表达了纯真的感谢,露出欣喜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229.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242.jpg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如何让他们茁壮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在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市关工委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众性工作组织,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这“五老”组成,他们奔走在校园内外、活跃在社区乡村,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切实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扛在肩上,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特别是对特困青少年的长效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当天,市关工委一行还围绕进一步提高办学成效、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