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汇报2022年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覃卫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老干部系统突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心真情真意为老干部解难题、办实事,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做到了“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覃卫国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突出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广大老同志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抓好精准服务,聚焦老同志实际所需,以提升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要突出作用发挥,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开展“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同志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工作中献计出力,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深耕细作、开拓创新,持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而康健。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围绕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的工作目标,擦亮“银耀相城”老干部工作品牌,突出政治引领,注重作用发挥,加强创新管理,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