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7月2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827.JPG

会上,传达了全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工作。

许秀霞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将老干部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之中,不断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差距。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在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锤炼过硬作风,激发奋进动能。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工作举措,补齐短板抓落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争先意识,突出横向比较,向先进看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拉高标杆创一流业绩,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