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IMG_0842.JPG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退役军人们对党的忠诚,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

IMG_0915.JPG

许秀霞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促进全局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忠诚之心。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锤炼过硬作风,争当实干先锋。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结合“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活动,以更硬作风、更强担当、更实举措,为全局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四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凝聚退役军人力量,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秀霞勉励全局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并传承好优良作风,发扬军人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本色,始终保持忠诚于党、敬业奉献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同时积极为市委老干部局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IMG_0942.JPG

会上,3位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青年干部代表全局人员向退役军人致敬辞。会后,局领导班子与军转干部合影留念。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