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安徽天之水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启东一行应邀来淮考察


82日,安徽天之水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启东一行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接待了考察组人员,淮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伟,政协秘书长张红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536.jpg

安徽天之水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环保灭火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淮期间,天之水公司经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和应急灭火演练,认为淮北坚持“双招双引”抓项目,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上下游企业、产业链条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与天之水公司积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天之水公司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推动项目早日落户淮北、扎根淮北、奉献淮北,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441.jpg

宋伟主任认为天之水公司的新型环保灭火剂是灭火材料里的一匹黑马,在发展高、新产业上,淮北高新区具备独特的资源、能源和交通区位等优势。与天之水公司合作应用空间广阔、前景看好。希望天之水公司充分发挥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管理一流等优势,在未来发展中更多布局淮北。

张红玉秘书长指出,淮北市正在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市直第十二招商组和有关部门将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更周到服务,营造在淮发展良好环境,真真正正让企业体会到淮北的优质营商环境。希望双方由点到面、由浅入深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