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议


8月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参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951.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头交流研讨,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聚焦“六找六强”,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短板、明晰位次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许秀霞强调,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以上率下强担当。领导班子主动做表率,引领带动全市老干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绩实效。要拉高标杆抓落实对标“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的要求,聚焦为老干部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中实现争先进位。要凝心聚力改作风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坚持下去、贯彻到底。要建立机制促长远。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制度机制,对标对表,建立四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切实把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转化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