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丹青溢彩映文化 挥毫泼墨促交流


——记相城老年大家中城社区教学点书画兴趣班


相城老年大学中城社区教学点自成立书画兴趣班以来,坚持以“丹青溢彩映文化 挥毫泼墨促交流”的目标,让丹青泼墨宣扬文化正能量,让志愿服务谱写社区真情。

相城老年大学2.png 

书画兴趣班特别邀请我市书画名家担任书画教师,每周定期辅导,组织书画班成员创作了一大批与时代主题相契合的优秀书画作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城老年大学3.png

书画班牢记艺术为民的宗旨,情系民心、奉献爱心、勇于担当公益事业。2020年疫情期间,“最美志愿者”、“迈开大步向前走”等作品多次刊登在《安徽日报》。书画班植根于基层,旨在为社区群众服务,将书画培育进社区。2020至2022年春节,组织书法家深入社区,为群众义写春联达千余幅,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让社区群众在活动中得到了温暖。

相城老年大学1.png

书画班不仅服务了社区群众,也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展示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大家的欢迎!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