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老干部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争做‘四有’老干部工作者”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全面落实全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展现新时代淮北老干部工作者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精神风貌9月2日上午,全市老干部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争做‘四有’老干部工作者”演讲比赛老年大学报告厅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更华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IMG_1841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旨在进一步拉高标杆,跨越超赶,打造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的“四有”老干部工作者队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凝聚力量。

决赛现场,来自县区和市直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依次登台宣讲,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挚朴实的话语,生动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讲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相山区东街道闸河社区的李晨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做“四有”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奋勇争先,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