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动员会

9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动员会。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办公室和市老干部活动室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IMG_1939640.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持纵向横向比,以“差距怎么找,红旗怎么扛”为科室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明确目标要求,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要在确保全市老干部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目标的同时,进一步稳中求进。敢于三角及省内先进地市比,找准差距,固强补弱,要以做“四有”老干部工作者目标要求,确保作风有改进,担当有作为,工作有进位。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内部的督导检查力度,坚持周调度、月点评,把压力传导到,确保不走过场。要积极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争先进位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