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市举办“银耀新发展,献礼二十大”老干部系统文艺汇演

IMG_2249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9月23日上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示“银耀相城”党建成果,我市举办“银耀新发展,献礼二十大”老干部系统文艺汇演,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凝聚银辉力量。李凤龙、郭云修、吴孝雨、欧阳其昭等市级离退休干部观看演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银辉先锋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198640.jpg

文艺汇演共分为《启航》、《中流击水》、《江山多娇》、《春天故事》、《扬帆远航》、《强国复兴》、《领航》七个篇章,演出在《长征组歌:四渡赤水》恢宏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歌舞《领航》中落下帷幕,文艺汇演综合了歌唱、舞蹈、走秀、音舞诗画、器乐独奏与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发挥余热筑梦新时代的决心。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节目从形式到内容都充分体现了淮北离退休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舞台上老同志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表现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奋发向上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2422640.jpg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