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淮北市老年大学开展户外“第二课堂”教学


10月19日上午,为了锻炼朗诵班老年学员的心理素质,提高朗诵水平,市老年大学播音主持班的学员在教师李恒的带领下,走出教室,来到了淮北市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开展户外“第二课堂”教学。

dd7067615d9169432a3891f9d889e26_调整大小.jpg

李老师首先给学员们进行了朗诵发音的理论知识讲解,并领带大家进行了发音训练,针对每个学员的发音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最后,学员们依次上台朗诵了著名作家峻青的《第一场雪》,并进行交流发言。

老年学员们对“第二课堂”的教学方式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户外登台的表演形式,可以更好地适应面对观众表演时的紧张感,增加朗诵时的自信心,提高朗诵表演的实战水平。

cfe319f0a31813d0ac3877d1943b099_调整大小.jpg

淮北市老年大学将结合各班级专业特点,探索多样化的教学手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完善老年大学教学体系,提高教学水平。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