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我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4eec8daeb85fbc2659a715c15a8913e_调整大小.jpg

10月25日上午,我市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宣布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坚持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方针,在“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市关工委作为活动牵头单位,将加强对活动的研究指导,加强与各主办单位的沟通,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用典型带动活动深入开展。各级关工委将积极完善工作考核评估、保障激励等制度,进一步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更好发挥学校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的主导作用,社会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的实践作用,家庭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的基础作用,努力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学法、普法。

d6f7c1b5d2bc0f53d1fe7bcce223b7c_调整大小.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转发中国关工委等七部委〈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淮北市第四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宪法》节选诵读。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