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老干部系统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推进会

 

    6月7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老干部系统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推进会。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直各单位老干部科科长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两个《宣传提纲》手册,传达了《关于在全市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聚焦精致淮北”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的通知》,对今年开展正能量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濉溪县委老干部局、相山区委老干部局、杜集区委老干部局、烈山区委老干部局、市政协办公室、市职业技术学院6家单位,围绕如何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会议部署,全市老干部系统将紧扣“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围绕精致淮北建设,在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正能量在我心中”征文活动,“正能量在我手中”书画展、“正能量在我眼中”摄影展、“正能量在我口中”讲变化话发展座谈会、“正能量在我身边”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活动等系列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作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市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开展正能量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正能量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抓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两个《宣传提纲》的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开阔工作视野。进一步聚焦“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活动主题。进一步创新开展正能量活动的载体平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设计丰富实用的活动方案,扎实开展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和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深入推进正能量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