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为离退休干部讲党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为离退休党员讲党课活动。

    6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专门为市老年大学离退休党员上党课,向离退休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了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及中央、省、市委关于组织部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精致淮北做贡献。

    老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带头参加学习教育,争当“两学一做”的促进者和排头兵,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积极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建设精致淮北增添正能量。

(市委老干部局   葛兰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