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


11月4日,濉溪县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809924e0db9067273c216cdcd2f31cb_调整大小.jpg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王永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人振奋,倍受鼓舞。同时他还从经济承压向好、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商贸服务做优做活、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更新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疫情防控不留盲区、民生福祉推进有力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了通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主持会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各方面工作将向着党的二十大为我们谋划的复兴伟业和强国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局面。同时,他感谢老干部为濉溪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压舱石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濉溪的改革和发展,为濉溪美好明天再作新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