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淮北市举办书画创作全国特邀展——展出80幅艺术佳作


11月5日上午,“百年华章·庆祝二十大”主题书画创作全国特邀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政协副主席张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等出席活动。

8c171ef1aeffb3347d11c0e19ad2ce8_调整大小.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牛书画创作院、安徽省人大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淮北创作中心主办,得到国家民族画院、省人大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慈善协会指导。现场,为颂扬老一辈党员模范听党话、跟党走,坚守本色、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范,主办方为淮北市“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郭云修、连凌川、郭宏辉等6名老同志现场赠送了书画作品。

7d636ddbb65e997031c56fee60b1677_调整大小.jpg

2b0bb29a6de6019041943733bb9fa60_调整大小.jpg

特邀展汇集了全国50名书画家创作的80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也有红色革命圣地等艺术佳作。一幅幅体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画卷、浓缩模范党员先进事迹的特写,体现了艺术家们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着墨的情怀,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淮北市人民建设美好淮北的奋斗历程和60多年的发展成就,鼓舞全市党员群众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