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我局党员学习党章成效,根据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皖学办电明字〔2016〕2号)要求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淮学组发〔2016〕9号)安排,2016年6月11日—6月18日期间,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局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全局18名党员全部参加了考试,其中12人通过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进行测试,其余6人进行纸质闭卷考试,全局18人全部通过考试,其中成绩良好3人,优秀15人,平均分为96.3分,圆满完成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测试,确保全局党员全员参与,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老干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因病行动不便党员采取上门送学。同时,组织党员开展手抄《党章》接力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确保局全体党员学而懂、学而信 、学而用。前期充分准备为此次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测试活动既是对党员学习掌握党章情况的一次检验,又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以学促廉,以考促学,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忠诚履职意识,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委老干部局   葛兰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