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开展困难留守儿童爱心慰问


1月11日,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率队前往濉溪县四铺镇四铺村,入户看望慰问包保的困难留守儿童。

0111关工委1_调整大小.jpg

在春节临近之际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困难留守儿童过个好年,是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工作重点之一市关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积极组织协调濉溪县、相山区关工委,精准摸排逐一审核最终确定困难留守儿童百余并采取到户的方式,为每人发放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0111关工委2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孩子、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孩子学习和生活状况,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后,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沟通交流,倾听了解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同时将进一步动员企事业单位、慈善机构等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关爱未成年人的行动中汇聚多元化帮扶力量共同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帮扶服务体系,让每一个孩子在阳光雨露中健康成长。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