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学习传达全市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

 

    6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传达全市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传达了市委部署的四项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交纳党费、滥发津补贴、“酒桌办公”四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把专项整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迅速行动,全面整治。此次专项整治由王圣臣副局长牵头,全员参与。要坚持统筹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协同作战,密切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如期完成;要立行立改,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专项整治的高效落实。

    三、身体力行,保持长效。全局人员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严守规矩,扎扎实实把“四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健全责任体系,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葛兰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