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新春送慰问 真情暖人心——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驻村帮扶干部、共建社区和帮扶村困难群众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郝玉仁_调整大小.jpg

bf415cf9573cf4cf804664de65d8a46_调整大小.jpg

在看望老党员时,许秀霞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鼓励老党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北老干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供电社区2户困难群众时,许秀霞在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困难学生1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慰问我局驻村干部陈耿,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驻村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为确保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慰问组还前往百善镇鲁店村走访3名困难学生。在慰问过程中,张哺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业状况等,向孩子们传达组织的关心关爱,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一定保持苦学不辍的奋斗精神。

最是情深岁寒时,帮扶慰问践初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在物资上给予帮助,更带去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鼓励增进了市委老干部局与广大党员群众联系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