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传喜讯】我市两所老年大学以高分通过本轮省级示范校验收


根据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示范老年大学的决定》公示,淮北市老年大学和濉溪县老年大学双双以高分通过本轮省级示范校验收,荣获“2022年全省示范老年大学”称号。

微信图片2640.png

北市老年大学成立于1990年10月经过了32年的发展,现已建成教学面积达6300平方米,包括14口教室和1个多功能演艺。开设声乐、器乐、舞蹈、书画等8个专业,47类课程,98个教学班成立了黄梅戏、书画、舞蹈等16个艺术团验收小组指出,淮北市老年大学突出党建引领狠抓各项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通过开设特色课程和举办各类活动,扩大宣传,成效显著,对于淮北地区老年教育发展起到了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轮创建淮北市老年大学材料准备全面详实,师生座谈会气氛热烈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有显著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336.png

濉溪县老年大学于2020年7月迁至新校区,建筑面积9200多平方米在全省县级学校中名列第一。学校包括17口标准教室4个训练厅及1个多功能会议厅。验收小组认为,濉溪县老年大学创新政治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丰富校园文化,通过开设29处校外教学场所实现扩容增量,其中临涣茶馆特色教学点得到省协会的一致好评。本轮创建,濉溪县老年大学思路明确、特色鲜明,材料准备充分,校舍使用得当。

淮北市老年大学和濉溪县老年大学将以本次省级示范校创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继续探索发展老年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结合省、市“老有所学”行动要求,带动淮北地区其他老年学校不断开拓进取、争创示范,为推动全省全市的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