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IMG_0660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2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覃卫国在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章。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尤其是青年干部们要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新的一年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感悟思想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的决心,弘扬的精神,鼓足的干劲,以更优作风、更高效能,拼出美好未来、拼出幸福生活、拼出崭新气象,拼出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新天地,踔厉奋发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