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基层党建调研组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27日下午,市直机关基层党建调研组来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IMG_3000_调整大小.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局党建文化走廊,查阅了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并与我局同志就党建问题进行谈话交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就我局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IMG_2990_调整大小.JPG

在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建阵地建设氛围营造到位,党建工作扎实,资料留存完备,党建文化与老干部工作结合紧密,品牌创建深入人心,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老干部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查缺补漏,守正创新,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持续推进党建活动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