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离退休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210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为二级调研员陈耿同志举办荣退仪式。

ab6f2d2688e04458e5fbcb835a4187e_调整大小.jpg

仪式上,传达了陈耿同志的退休批复,为陈耿同志佩戴上荣誉红花、绶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为陈耿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65a21c784b495bf522af8070e315121_调整大小.jpg

陈耿同志回顾了求学工作的难忘岁月,总结了人生经验与智慧,表达了对昔日同事的难舍情怀,并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老干部工作贡献力量。在职干部代表发表离别赠言,在场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c7033473190b84904e09a2af50f9004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45955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致辞回顾了与陈耿同志一起共事的工作经历,为陈耿同志荣誉退休表示祝贺,对他勤勤恳恳,尽职履职,忘我工作,把自己的智慧勤劳无私地奉献给了老干部事业为市委老干部局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退休后,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局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老干部事业发展的“参议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老干部工作者担当本色淮北老干部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

许秀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们也要以陈局长为榜样模范,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职责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