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淮北市老年大学召开“以老带新”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


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新入职工作人员素质能力,筹划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事宜,2月9日上午,淮北市老年大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以老带新”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学校副校长杜赟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教委会成员和新进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老年大学以老带新1.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教学教务水平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等重点工作维度进行。会上,四名新进工作人员首先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通过PPT展示等形式,全面详实地汇报了个人履历、专业素养和工作计划。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和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负责的工作流程、业务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为新进工作人员提供参考和指导。

会议最后,杜赟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安排。杜赟指出,4名新进工作人员的个人汇报重点突出、各具特色,他们的加入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鲜力量;各科室负责人毫无保留、细致入微的将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新学期伊始,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够做到“拼”字当头,坚定“拼”的决心,弘扬“拼”的精神,鼓足“拼”的干劲,全力以赴,耐心细致的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优作风、更高效能,拼出淮北市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