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各项老干部工作


元旦、春节期间,为做好新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按照市委指示精神,经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在充分考虑老干部个人意见和身体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本着“健康至上”的原则,灵活开展征求意见、形势通报、走访慰问等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和重视落实在行动上。

一、“广”集思。上门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我局工作人员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封消毒后,送至老干部代表家中,待老同志审阅完成后,再上门收取意见建议,认真整理上报市委、市政府。

二、“云”送福。通过“淮北先锋”“淮北市老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三、“明”市情。受疫情影响,避免老干部大规模聚集,采取印发纸质汇报材料的形式向全市老干部通报政治经济形势。结合春节慰问金发放工作,委托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发放、传达本地本单位的老同志,及时让广大老同志全面了解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进一步统一老同志思想。

四、“暖”走访。以线上慰问为主、线下慰问为辅的方式全面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市委老干部局代表市委通过登门拜访、微信、电话等方式慰问了市级老干部代表,并委托市委各保健定点医院保健办向住院老干部(市委保健对象)发放了慰问金,各地各单位按照服务管理权限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及时把市委、市政府发放的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手上。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