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省关工委主任张俊来淮开展专题调研


214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率队来淮开展“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副主任陈朝祥、王钢锋、刘政等领导陪同调研。濉溪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相山区关工委主任李锦生参加调研。

dc557af1feaf63f11f8a22dda42d717_调整大小.jpg

张俊先后实地走访了濉溪县韩村镇村级关工委、临涣镇青少年法治教育“五老”工作室、相山区雷云说事拉理工作室、相山区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情况,听取有关建议。

b64a9a2aaa39923bb598ca4bee09e36_调整大小.jpg

d850aa098e812f031ec773660f0a912_调整大小.jpg

张俊指出,“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活动的开展,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重要工作,是呼应省委新春第一会“一改两为五提升”的关工行动。在淮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淮北关工委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特色鲜明、典型生动、彰显活力。

张俊强调,淮北关工系统要紧密结合实际,善于融合发展、借力发展,在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突出重点任务、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形成有益经验,在服务淮北工作大局上发挥积极作用。

金更华表示,淮北将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省关工委部署,坚持党建带关建,谋深落实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理顺和完善领导机制、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强化关工委工作保障,不断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