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1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IMG_0746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金融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章。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谋深虑远的政治擘画,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无私无畏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同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斗争到底。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起步即冲刺”“首战即决战”意识,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调度指导,细化任务分解,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要围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围绕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围绕老同志对安享晚年的新期待,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和组织领导。

会后,为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营造“争先进位”的良好学习氛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着重测试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通过测试,全体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知识更加了解我局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形式更加丰富。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也将持续巩固学习效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