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老干部局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着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2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淮北卫生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王志远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急救培训。

IMG_0835改_调整大小.jpg

DSC05820_调整大小.JPG

王主任通过理论、真实案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职工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及常见意外创伤的应急救护,并用人体模型现场示范了急救的完整流程,详细讲解了每一个操作步骤。王主任耐心指导下,干部职工轮流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确保正确掌握急救方法。

DSC05827_调整大小.JPG

DSC05830_调整大小.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急救培训活动,大家面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老干部的本领进一步加强。今后,市委老干部局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急救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离退休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