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周末讲堂


22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周末讲堂,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IMG_3002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章。

会议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会议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制定方案、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健全机制,清单化、闭环式推动整改,锲而不舍抓出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持之以恒强本领,当好开放创新、善作善成的表率;全力以赴促发展,当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从严从实抓党建,当好廉洁自律、坚守底线的表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